close

1999.5.30

整理果茶的回憶,有一點兒累了。剪貼的工作看起來很簡單,其實卻頗花心力。不過,重新瀏覽一路上走來的光景,心裏勾起許多滋味。

我們一起走過一段路,一段十分單純的年歲。然而,更值得珍惜的是在我們分道揚鏢之後,仍然不時有友伴處飄來的關切。這一段日子,大家都長大了很多,面對各種不同的人事、際遇不同的愛情、不一樣的朋友和環境。然而,當我們再度面對彼此,心底仍然有最真誠的扶持。於是,這杯果茶裏,有成長、有懷念、有痛苦、有墮落、有甜美、有磨難……我重讀這一切,是如此動容,動容於其中的熱情和珍惜。

是的,珍惜。如果,世界已經將我遺棄,我會記得,還有這一方園地。這方園地裏的妳們,會珍惜我脆弱的心靈,就如同,如果妳來,我也會好好地保護著妳的心、妳的回憶。

愛情裏或許有背叛,這裏卻不會有。

如果,有那麼一點點的如果,這裏曾經有傷害,我會相信,那是因為我們都太「直」。

哭,笑。我隨著妳們。

Nicer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bp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