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5.1.2000

一早去實驗室就開始尋找我的水瓶。

做實驗的時候,我喜歡自己的水瓶和酒精瓶都隨侍在側。剛開始的時候,我在自己的水瓶上寫著"Water"再加上自己的名字。只是,這樣的水瓶太引人注目,實驗室來來去去的伙伴,需要水的時候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到我的實驗桌上「借」,然後一借不返。失蹤了幾個水瓶之後,我想到了一個妙極了的方法。我再一次準備好一個水瓶,然後,清清楚楚地在瓶身上貼上標籤:"Sweety"。從此之後,我的Sweety總是乖乖地坐在我的桌上。

我是得意的。得意地擁有自己的Sweety,即使它只是實驗室裏最不起眼的Water。

直到被 J 發現這個秘密。

J 說,寫上Sweety是不是想要讓竊取了我的水瓶的人感到愧疚呢 ?

我說不是,只是想讓我的水瓶長伴在側。

漸漸地,實驗室的同伴們都發現了我的秘密,發現了我的Sweety。終於,今天,當我需要我的Sweety的時候,他不見了。

他不見了,我的Sweety不見了。我開始搜索整個實驗室,把每一個水瓶翻過來看。不是。不是。半點鐘之後,終於,我了解到,某人不但偷走了我的Sweety,還將它的標籤撕下,讓我再也尋不回來。

心底有一種某名的失落,比失去一個水瓶還要嚴重。也許 J 說對了,我是真把他當作了我的Sweety 呢。

重新挑了一個水瓶,將他重新標籤上:Sweety #2. 05-01-00。希望甜心二號可以長壽一點兒。

 

把這個故事告訴你。你說,不要把我也弄丟了呀。

呵。我用長長的線栓著你呢。我笑起來,這麼說。

Nicer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bp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