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IMG_6819

風來的時候,問聆聆,風在哪裏? 她指指樹梢。

剛從大峽谷回來的周末,心情懶懶的,聽風在樹梢沙沙響,這麼好的風,我們就去離家最近的Kenneth Hahn州立公園放風箏吧。爸爸去Fry's 購物時,幫聆聆買了一支藍色風箏,一直都還沒機會起飛呢。

說起Kenneth Hahn這個公園,是我們在西洛杉磯區域最喜歡的一個遊憩區,曾經在此舉行過1932年的洛杉磯奧運,1984年洛杉磯再次主辦奧運時,在此地栽植了象徵140個參賽國的140棵樹。這公園裏還包含了從前挖天然氣(還是油?)的油井用地,在油井乾枯以後,就捐贈給公眾作公園使用 (事實上這附近還有許多仍然活動的油井,在公園就可以看到正在動作的挖油機械)。我們喜歡這裏,因為離家很近,而且天氣總是涼爽,面積很大,有大片草地、山坡,也有人工湖、流水,當然孩子喜歡的play ground也有好多個,活動很多樣,每周末都有很多家庭在草地上活動,即使如此,也不覺得擁擠。

還有一點,州立公園理論上要收入園費,可是我們來這公園已經不下數十次,大多是在週末,從來沒有被收過門票,至今仍然狐疑中。不過,這個公園就是我們,哪裡都不想去的時候,帶聆聆跑跑跳跳的好地方啦!




爸爸組裝風箏時,聆聆一直好奇地動手動腳,很多事。這個年紀的她,什麼事都想要自己來。

IMG_6629


準備放風箏囉。聆聆大叫,我來我來!


IMG_6648


聆聆追著爸爸說:給我啦給我!

IMG_6652

爸爸說:你看,風箏高高飛囉!

IMG_6653


風箏一旦飛起來,聆聆就無聊了。剩下媽媽一個人苦命地拉著線! 我從小就覺得,放風箏最好玩就是剛開始,看風箏在風中搖搖擺擺、搖搖欲墜的樣子,一旦風高了、平穩了,剩下的工作就無聊得很。

IMG_6687


那聆聆和爸爸做什麼去了呢?

嘿嘿,我們還帶了泡泡水來玩。半年前,為了聆聆的「泡泡恐懼症」而準備的泡泡。經過這麼多個月,聆聆終於不再怕泡泡了,洗手的時候,她還會跟泡泡說謝謝,因為媽媽告訴她,泡泡來幫聆聆把手洗乾淨!一開始最惱人的,她害怕洗澡的泡泡,現在的她,看到水裡一堆泡泡的時候,就會用力用腳踏踏踢踢,還很得意:聆聆把泡泡弄不見了!


風大的時候,吹泡泡真好玩。只要對準風的來向,泡泡就會自己吹出來哦。


聆聆:看我吹泡泡!

IMG_6711


爸爸表演給聆聆看,只要把吹棒對準風的來向,風就會幫我們吹泡泡了!
(聆聆,妳以為自己的小嘴巴真的可以吹出那麼多泡泡嗎?)

IMG_6726


真的耶,風幫我們吹出怪形怪狀的泡泡了!

IMG_6788


聆聆研究泡泡是從哪裏跑出來的?

IMG_6774

一陣大風來,哎呀,風向不好,泡泡都吹到聆聆臉上了,把她嚇了一跳!


IMG_6797


聆聆:媽媽咪呀,風太大了,連我的吹棒都吹掉了。爸爸修!
(還沒修好,聆聆就搶過去,說聆聆修!)

IMG_6748


雖然後來因為聆聆搶泡泡,不小心打翻了泡泡的罐子,使得我們的泡泡遊戲提早結束,留下苦命的爸爸收風箏,聆聆和媽媽跑到play ground 去玩。不過,我可是第一次發現,光是風,就可以吹出那麼多泡泡呢,真的,比自附電風扇的泡泡機更有意思。下次,起風的時候,你也來試試看!


IMG_6789


相關連結:

散散步之天涯海角 Marina Del Rey
泡泡不要來【1Y7M】
家門前的蒲公英草坪 【1Y5M】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bp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