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4.30.2000

收到 H 的電子郵件。有種將我剖開來了的恐懼。簡直想要將這封信狠狠撕碎,再吞進肚子裏面,讓胃液將它全部腐蝕殆盡。可惜,電子郵件。我只能將它丟到垃圾筒裏面,Outlook咕嚕一聲將它吞了下去。

請敲敲我的門,得到允許再進門。好嗎 ?

是的,是我的錯。我曾經給了你一支進門的鑰匙,現在我又不許你進來探看我。所以我說不出口,沒有辦法回信給你,叫你再也不要進來。只能鴕鳥地把你寄來的信一股腦兒丟去餵outlook。

outlook吞了下去。會不會上吐下瀉我就不知道了。

門裏面,我裸身,將自己攤開來,一片一片檢視,一塊一塊拭淨,你的闖入讓我不知所措,急著把屬於我的一切塞回這個軀殼裏面,手。忙。腳。亂。

在你進來之前,我是自在的,是享受的,有滌淨身體的感動。解析自己,從肉體到性靈,從過往到未來,我像是裸身游泳的魚,自由自在。

然後你進來批評,說我沉溺在自己的遊戲裏面,不敢面對現實。

我的現實在門的外面,這裏是我的私人空間。
請。尊。重。隱。私。我大聲喊。

你沒有聽見,開始對我講述一些古聖先賢還是四維八德的大道理。我卻只是擔心剛才手忙腳亂的結果,是我的胃和腸,肺和腎,倒置了方位。一定是的,我一定出了什麼差錯,否則我為什麼開始感到頭昏目眩,四肢無力 ?

你還在大放厥詞。我以沉默抗議。
然而你習慣了我的沉默。你繼續轟炸。等到一片狼籍的時候才退出房去。

我打算去換一個新的鎖。一個你沒有鑰匙,也找不到配匙的鎖匠的新鎖。

Nicer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bp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