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img_0898

聖誕節去購物時,意外在路人奶奶的推薦下,買了一張Aquadoodle畫紙。其實之前我們就在找Selena推薦的水寫紙,在美國的華人文具店裏都沒有找到過,我從不知道有這種「練書法用」的水寫紙,也不覺得讓聆聆用這種紙畫畫有什麼特別好處,所以對於市場上一系列標榜「不會弄髒」的眾多產品都不是很樂衷。不過爸爸還是買了一張Aquadoodle  畫紙來給聆聆玩玩看。一月時玩過一次,聆聆不是很有興趣,只喜歡坐在紙上,把紙壓得趨趨的,所以我們又把它收了起來。但我們對於它的品質相當滿意,爸爸說比以前他用過的水寫紙敏感很多,只要輕輕一碰,筆就能出水畫出清楚的筆畫來了。

被我們冷落了好一陣子,最近我們才拿出來給聆聆玩。現在她握筆握得比較好,對於筆畫也有較好的控制,水寫筆又比蠟筆容易畫,所以忽然發現她可以畫出比較有模有樣的塗鴉了。這是我們第一次發現,聆聆原來已經可以畫圈圈了!

看孩子在大張紙上作畫,真的是很好玩,再加上又不必怕弄髒,說來還真的是不錯的過渡性畫畫工具呢。下次,我們來練習用水彩筆和毛筆沾水玩玩看,有刷毛的筆又可以畫出不同的趣味吧?


聆聆:看我認真來作畫!

img_0878



聆聆:這張紙不錯,很大,夠我畫!

img_0907

聆聆:猴猴,我來教你畫圈圈!

img_0951

聆聆:看我來畫個Totoro! (她一直說爸爸的UNIX書上的眼鏡猴是Totoro……)

img_0942


下面兩則影片,聆聆說她畫的是貓龍和媽媽……
聆聆說她畫的是龍貓(Toto)?




這這…聆聆妳畫的是媽媽?




相關連結:
【1Y5M】每個人的顏色
【1Y1M】蠟筆畫,點點點
聆聆的第一堂美術課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bp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