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Cruise總集



蜜月嘛,總要來點不一樣的。



夏天結婚瑣事俱成之後,才開始思考蜜月的問題。我喜歡夏天,喜歡暖洋洋的海,幻想著蜜月就是和親愛的人,什麼都不做也什麼都不必想,踩著蔚藍得透明的海水,累了躺在躺椅上吹風午眠,醒來手牽著手在黃昏的沙灘上散步踏浪……那是一幅多麼舒服慵懶的畫面。



這樣的畫面嘛,第一個浮上腦海的自然是馬爾地夫、大溪地這類的熱帶島嶼,很可惜,我心儀的地方皆所費不貲,以我們的預算來說,去到這麼美的地方卻只待個三五天,難免可惜。退而求其次去泰國馬來西亞嘛,身在美國的我們,實在沒有時間(和金錢)再回亞洲一趟。想來想去,從美國出發,最近便的只有墨西哥和加勒比海諸島而已。



加勒比海?聽起來很棒!上網查查,的確也有許多專門服務蜜月夫妻的美麗據點和高級旅館,只是找來找去,我所鍾情的七天行程價位高得同樣令人咋舌,更別提繁複的簽証手續了。到這些地方,不通西班牙語的我們是不考慮自助行的—雖然那是我們一向的風格。更何況蜜月嘛,曾在旅行社服務的大姊不斷打電話來說:一定要給旅行社包團啊!可不要在蜜月時候還得煩心吃喝住宿的問題。



不過就在搜集資料的過程中,我發現了許多人所推薦的遊輪旅行。一開始也難免覺得那應該是有錢的老夫婦才會去參加的行程吧?直到看了許多新婚蜜月的經驗談之後,才開始慢慢覺得,或許這也是一個省錢的選擇也說不定!



兩個人說服自己新的嘗試,九月底訂下了Royal Caribbean 西加勒比海的行程。為了省卻簽証的麻煩,我們選擇了只停留墨西哥和英屬Grand Caymen島、七天七夜的行程。美國本地的出發港,我們避開人潮擁擠的邁阿密,選擇了我一直想去的紐奧良。至此行程大致底定,洛杉磯-紐奧良-加勒比海-紐奧良-洛杉磯 總共十天九夜的蜜月行,以兩人預算美金兩千元。(其中包括累積哩程換來的免費國內航線,遊輪~700 元,紐奧良旅館住宿兩夜150元,紐奧良吃喝玩樂費等等)



剩下的就是等待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bp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