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直覺得,能夠在鄉間綠野中長大的孩子,是最幸福的。可是,不管在世界上哪一個國家,城市孩子所能夠擁有的資源,大概都比較多。最近幾個月,我每個星期的工作日都多了一項工作:安排聆聆的週末活動!一方面,因為我們兩個爸媽都很懶又很拿不定主意,如果不事先安排的話,一定會無所事事地度過難得的週末,而且到了晚上,就很可能被無聊了一天的聆聆煩到很後悔;二來,總覺得身在LA這樣的大城市,不好好利用各種「免費」資源的話,就實在是太浪費了--對啦,我是小氣媽媽,都要找免費的活動才去玩!

剛好好幾個也住在美國的格友問我,哪裏可以找到這些免費資源,我想推薦大家一個我最近才開始用的網站服務:GoCityKids。在網站註冊之後,設定好自己所在的城市和孩子的年紀,就可以找到每天適合孩子去參加的各種活動,也可以設定每週寄送電子郵件到信箱,每週四或週五的時候,我就會檢查一下,週末有什麼合適我們全家去的活動。以LA這樣的城市來說,星期六一天就有上百個活動吧(星期中間也都有幾十個),有時候看起來還不太容易,不過,網站有活動分類,再袪除掉索價太貴的、所在地太遠的、時間不合適的,總可以選到一個合適去逛逛看看的,對我來說是還滿不錯的服務。

夏天快到了,孩子們,用力地、盡情地玩吧!

聆聆:打電話給媽媽,問看看明天去哪裏玩?

IMG_2980


聆聆:還是我自己查電腦比較快!

IMG_2146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bp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