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1248

雖然沒有聖誕樹,我還是為聆聆詠詠買了兩隻繡有名字的大聖誕襪。聖誕襪來的那一天,我把它們掛好後才去接聆聆,聆聆一回家就說:「哇,聖誕老人送襪子來給我耶,看,有我的名字,這一隻有弟弟的名字。」我說:「那代表妳們兩個都是好小孩哦,聖誕夜他還會來送禮物放在襪子裏呢。」

 

聆聆相信聖誕老人會來送禮物給乖小孩,我則跟她說,因為聖誕老人不會送給大人禮物,所以大人只好互相送禮物。

 

今年,聖誕老人送給聆聆一個專屬的、會發光的聖誕樹吊飾,一套聖誕節睡衣,一盒手工勞作小玩具,和一本印有名字和相片、專屬的塗鴉本,他則送給詠詠兩套衣服和一隻絨毛駱駝玩具,都是價值十元以下的小東西。襪子裏還散置著幾根枴杖糖。聖誕節一早,聆聆醒來後倒是沒有立刻想起來,也沒有衝出房間去看襪子裏的禮物,她是走到客廳後,才發現襪子下放了禮物。她跑來跟我說:「昨天Santa來過了耶,你看,他送我禮物。我有四個禮物,弟弟也有兩個。還有糖果耶!」

她忙著拆禮物,每拆一個歡呼一次,不過最迫不及待的,還是趕快把枴杖糖拿來吃。

我們都很喜歡這兩隻襪子,讓家裏簡簡單單就有了節慶的氣氛,繡有名字更讓孩子覺得有歸屬感。希望,這兩隻襪子會伴隨她們充滿夢想與童話的童年,也希望,每年聖誕老人都會來我家。

IMG_1253

IMG_1348

 

這是聆聆的第四個聖誕節。第一個聖誕節,聆聆四個月大,我們在溫暖的南加州海岸玩沙子。第二年,我們到舊金山找Taco,聆聆過了一個眾星拱月的聖誕節。第三年,我們在台灣,過了一個充滿回憶的聖誕節。今年是第四年了,我們正式成為四口之家,聆聆詠詠同時第一次收到聖誕老人送來的禮物。只能感嘆時光飛逝啊。

今年的聖誕節,我們還有幾項甜滋滋的活動哦,請讓我留待下一篇來說。

 

相關連結:

【09年聖誕節】聆聆的期末表演,聖誕歌曲琅琅上口

【09年聖誕節】聖誕杯子蛋糕,自己動手做

【09年聖誕節】今年的聖誕故事,小羊羅素過耶誕

【09年聖誕節】聖誕樹,聖誕燈,聖誕老人

【09年聖誕節】聖誕老人來我家

【09年聖誕節】甜滋滋的薑餅屋,甜滋滋的生日蛋糕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bp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