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媽媽從台灣來幫我坐月子,行李箱裏裝的卻都是中文童書。

這許多的童書裏,有一本應時應景的意外好書:小羊羅素過耶誕。聆聆從第一次讀到這個故事就愛不釋手,連續十天在睡前選擇共讀這個耶誕故事,我也很喜歡這本書裏的驚喜連連。

耶誕節前,我問聆聆:妳希望耶誕老人送妳什麼禮物呢?她想都沒想,就說要跟小羊羅素一樣的Magic Ball。可見她真的很愛這本書。

也是因為這本書,她真的開始希望耶誕老人會如期來到我們家,每天不停唱著Santa Claus is coming to town。也讓我開始想著,孩子正是相信童話、喜愛魔法的年紀,期待著耶誕夜時聖誕老人來送禮物的心願,是多麼童真又美麗的相信。今年,就讓聖誕老人來我家吧。

反正,現實的問題,小羊羅素和耶誕歌曲都幫我解答了:耶誕老人有魔法,所以我們看不見他。耶誕老人一眨眼的時間,就可以跑遍全世界。耶誕老人知道妳睡覺和起床的時間,知道妳乖不乖,知道妳喜歡什麼禮物。耶誕老人無所不能,總是可以幫妳把禮物送到家。

今年,讓我們過一個有耶誕老人的耶誕節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bp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