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1510

 

又到了萬聖節。

 

今年,我早早就想好要帶聆聆詠詠再去Cal State Poly Tech的南瓜節。去年因為我正懷詠詠的孕期末期,懶得跑那麼遠去pomona,就帶聆聆(和肚子裏快要足月的詠詠)到Irvine 的萬聖節小遊樂場玩玩。每年到了十月,許許多多的空地和停車場就會在週末變身為小遊樂區,充滿萬聖節的佈置和風味。但是,聆聆不喜歡小遊樂區內稻草人、巫婆、黑貓等等的佈置,我也不喜歡那種太過人工的感覺,所以從去年就開始想:今年,還是帶兩隻小人去Poly Tech大學的南瓜節吧。

Cal Poly大學有很大的農業學程,每年的南瓜節,他們都準備了非常多(學生種植?)的南瓜,散佈在整片南瓜田裏。當然,除了南瓜,他們也販售許多自己生產的(有機?)蔬果。兩年前帶聆聆去南瓜節,玩得很開心,當時兩歲的聆聆搬南瓜、畫南瓜的認真模樣,還一直都留在我們的腦海裏。所以,今年我早早就計劃好,那個週末要舟車勞頓地去pomona 玩。

 

雖然已有心理準備,但找停車位時看到遠方一整片田野上的幾千個南瓜,還是覺得非常驚嘆!

孩子們,就搬南瓜去吧!

今年,我們準備搬兩個南瓜回家,一個做南瓜燈籠,一個就讓他們彩繪。刻燈是傳統,我們一直都沒試過,今年就來試試看;彩繪南瓜可以放比較久,詠詠也可以畫!

 

下面就讓我用照片記錄吧。和往年的十月通常都還是艷陽高照比起來,今年的天氣不是太好,我們星期六去的,整天陰霾,星期天還下了整天的雨。我想雨一來,農地大概都變泥地了吧。

 

去停車場時看到的遠景,橘色的,全都是南瓜。而且住在東岸的朋友說,加州的南瓜好像特別大?

IMG_1457

真的滿地都是南瓜,走路要小心!(和兩年前的照片比起來,今年的南瓜真的特別多!)

IMG_1577

 

自己把南瓜堆一堆,來選喜歡的吧。

詠詠看到滿地南瓜,也沒很興奮,還是傻傻的樣子 (還常常偷啃)。

聆聆看到媽媽一直去搬南瓜把弟弟圍起來,嚷著也要把她一起堆起來!

IMG_1505IMG_1513IMG_1516

 

兩隻小人,真的抓不住啦!

IMG_1565

IMG_1571

聆聆是我們家的大力士,從小到大都最愛搬南瓜!
IMG_1542IMG_1546

IMG_1682

詠詠呢? 南瓜搬不動,就用滾的吧。聆聆看弟弟滾南瓜,她也來滾滾看。

後來回家後,聆聆一直「教訓」我:媽媽,妳那天怎麼一直玩南瓜,妳一直玩南瓜,瓜會破掉耶。

IMG_1597IMG_1600

 

南瓜田裏有好多紅黑色的小甲蟲!

IMG_1469

 

詠詠喝了一瓶奶之後,比較有精神,也開始玩南瓜了。還頻頻比手語。

IMG_1625IMG_1626IMG_1628

手語:怎麼沒有了?

IMG_1642

手語:我還要,再來再來!

IMG_1643

手語:快抱我!南瓜好大!

IMG_1644

 

聆聆看弟弟都可以坐爸爸肩上,也吵著要坐。結果,最後就變父女特技表演!

IMG_1650IMG_1660

詠看姐姐像空中飛人,都看傻了!

IMG_1653

 

除了南瓜田,也有園遊會活動,好吃好玩的很多。聆聆一個人吃了整顆巧克力醬青蘋果,詠詠啃了學生自種的香蕉和黑李,搬著兩顆重重的大南瓜,今年的萬聖節,應該會加倍好玩吧。

 

 

相關連結:

【08年萬聖節】先採南瓜去吧

【09年萬聖節】我不喜歡巫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bp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