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0913

聆聆學校今年的期末表演很簡化,在學校教室裏面表演而已,既沒有盛大的舞台場面,也沒有特製閃亮的服裝。不過,孩子們興奮不已,家長們也還是熱情滿滿,小小的教室裏擠滿了爸爸媽媽爺爺奶奶,我猜每個孩子平均至少有兩三名觀眾。星期五的中午時間,爸媽們還是都請假來了,可見大家對孩子學校活動的重視程度。還好我到得早,幫坐在汽座裏的詠詠挑了一個靠近窗口的位置,他也很配合,全程都在吵雜的環境中睡覺,讓我得以好好欣賞聆聆的表演。

這個月,聆聆翻來覆去地唱那幾首歌,我就猜到大概是常常在練習。果然,他們唱歌表演的曲目是 (看得出來曲目很"國際化"吧):

Let it snow (聆的表演Youtube歌詞)
It's a small world (聆的表演聆的表演二Youtube 歌詞)
Hanukkah song (聆的表演)
Jingle bells (聆的表演Youtube 歌詞)
Feliz Navidad (Merry Christmas in Spanish) (聆的表演Youtube 歌詞)

 

聆聆個子矮,站在第一排,她看見我很興奮,頻頻和我招手。音樂老師吉他聲一下,她卻很快進入狀況,幾乎每首歌每句詞她都會唱,還伴以一些小動作,真的是很可愛,難怪老師們都說她很愛唱遊課哪。

IMG_0839

IMG_0886

IMG_0877

影片:聆聆表演Feliz Navidad (聆搖鈴的小動作怎麼和其他小孩都不一樣? 真好玩!)

 

MVI_0896.AVI

影片:聆聆表演It's a small world



MVI_0866.AVI

全班的唱歌表演完之後,還有跳舞課的孩子表演跳舞。這次跳舞老師幫她們準備了紗裙,聆聆穿上紗裙開心極了。表演一首曲子,看得出來老師是教了她們這群三歲孩子一些基本的芭蕾動作,不過對她們來說還有些難度哩。和半年前的表演比起來,有沒有進步一點呢?

 

影片:聆聆的跳舞表演



MVI_0916.AVI

IMG_0918

 

表演半小時結束之後,家長和孩子們一起吃點心、搜集他們做的聖誕勞作成果,學期正式結束,聖誕假期開始。

IMG_0934

 

相關連結:

【2Y10M】期末野餐,第一次跳舞表演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bp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