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5517

今年母親節,我們打了兩通電話,給住在台北的我的奶奶和聆聆的奶奶,祝她們母親節快樂。

今年母親節,我收到一個聆聆做的禮物,精緻得出乎我意料之外。我本來以為會是亂塗亂貼的卡片一張,沒想到老師很有創意,讓孩子們做了一個讓我驚喜的禮物。(有機會再補照片)

今年母親節,聆聆說了很多遍的母親節快樂。

今年母親節,聆聆剛好也收到我網購的夏季衣服。她寄給奶奶一張卡片,奶奶剛好也要寄送一個包裹給聆聆。所以她以為,母親節時她送媽媽禮物,媽媽也會送她禮物。母親節是個互送禮物的日子?

今年母親節前夕,我們和顥叔叔到海邊玩,輪流把對方用沙子埋起來。Marina Del Rey 的海邊照例人很少,沙很乾淨,聆聆玩得很開心。

今年母親節,我有好好休息到,睡了一個舒服的午覺。晚上一起去吃壽司,喝到熱綠茶很滿足。溫度驟降的westwood 晚上,聆聆竟然還吃冰淇淋,吃完一邊大叫好冷好冷跑回車上。

 

IMG_5503

 

IMG_5488

 

前陣子,有朋友剛生了寶寶。他說,這陣子都沒睡好。我才想起來,自從聆聆出生以後,我好像就沒有睡過夜的了。這才忽然想起來,以前我的媽媽也總是淺眠。其實,沒有人一開始就是淺眠的吧,都是有了孩子之後,才開始學著做母親,因為做了母親,才變得淺眠。

難怪,養兒方知父母恩啊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bp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