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7224

自從聆聆上了preschool之後,就對monkey bar 產生了無比的興趣,每天在學校都勤練不休。我看她人小力氣小,要真的可以爬幾階,恐怕還要好一陣子的工夫,每次到學校去接到時,她都是掛在monkey bar 上面,如果有四五歲的孩子來「露一手」,她們幾個三歲娃兒就發出「哇~~~」的驚嘆聲,然後再輪流爬上去練習不停。因為每天練習的結果,聆聆的小手掌,都磨出了幾個繭來。

假日到公園或是playground,更是看到monkey bar 就要玩。我平常比較常帶她去的playground,沒有這項設施,就算有,現在的我也抱不動她,所以我總是跟她說,要等爸爸來她才能玩monkey bar。久而久之,她就把爸爸當成她的monkey bar friend。

這一回去度假,她還是心心念念著她的monkey bar。星期二,我們出門前往San Diego,本來想在下午時直奔動物園,沒想到聆聆說她不要去動物園,只要去playground,我們便決定到balboa park走走。一停下車,她直奔playground,馬上就看上了monkey bar,招喚她的monkey bar friend (就是苦力爸爸)一起去玩。Balboa park綠意盎然,遠方大樹下傳來薩克斯風的聲音,多麼暢意。我很想牽聆聆的手,慢慢走在微風徐徐的樹蔭裏,但是,不懼烈陽的小妮子,還是堅持一遍一遍地爬monkey bar啊。

IMG_7298

 

所以,我們度假的第一天,就完全在balboa park playground 度過了。跑這麼大老遠來玩monkey bar,大概也是一件新鮮事吧。

 

IMG_7221

IMG_7248   IMG_7254

 

 

 

IMG_6839  IMG_6826

IMG_7064  IMG_8326

IMG_6190  IMG_6193

IMG_5870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bp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