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和偉難得有機會出去吃怪餐廳,今天我們上班都晚(對我來說是晚,對他來說是早),中午就一起去吃飯。我說,palms 上面那家餐廳,不知道賣的是什麼菜,每次在門外張望都覺得是家店,很酷的樣子,今天去吃吃看?在吃東西上面,我是比較具有冒險性的,偉不置可否(其實心裏大概在想,應該不好吃吧?),但是還是依著我的建議去吃了。


 



研究menu就研究很久,我還很笨地問侍者說,這是哪國菜啊?他說,是墨西哥啊。一進門就有送一盤chips加特殊味道的醬料,有點像chilis可是味道完全不一樣。我點了一分屬於「下午茶」類的雞肉沙拉,他問我要不要加起司,我說要。結果來的時候超級大一盤,雞肉也超多,我原來以為是生菜的部分有很多是起司(對啦,我是看照片選菜的)重點是起司很特別,雖然滿好吃可是份量實在太大。偉點了一個比較正常的雞肉飯,醬汁和一開始的chips 一樣,還另附一盤很辣的醬。侍者來時問我:妳第一次來本店嗎?

哇,我只能說,應該是很傳統、正宗的墨西哥菜吧。跟一般常吃到的美式墨西哥食物很不一樣。雖然不是很對我們胃口,不過也是很有趣的經驗啦。

我忘了帶相機,沒照片。後來上網查,這裏有一點介紹。原來他們是做oaxaca(墨西哥的一省)的傳統食物。其實我們有猜到,因為menu  上有一個地圖。

偉說:是不是應該趁還在美國時,學點西班牙文啊。我說,這就是去語言不通的地方的感覺啦!真的是連menu都要研究很久呢。這還是有英文解釋的menu哩。不過如果沒有英文解釋就亂點吧。


Guelaguetza Palms Restaurant   


11127 Palms Blvd
Los Angeles, CA 90034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bp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