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Image hosted by Webshots.com
by ClaireJ_Tsai



聆聆一出生,大家都在問,長得像誰?



沒有定論。剛出生時她眼睛還沒張開,圓圓的臉,長長的眼線,小小的嘴巴,大家都說像我。我倒是不知哪裏來的靈感,覺得她長得像我爸。跟爸媽說,他們卻說,哪裏像外公了?倒是聆聆滿月後,爸爸打電話來,說他的同事也說長得像他,說話的語氣裏帶著一點點驕傲的高興。看吧看吧,我的第六感是正確的。



隨著她眼睛張開的時間增長,我們發現她的細長眼睛卻是單眼皮。媽媽說,沒關係,妳小時候剛出生的時候也是單眼皮,後來才變雙眼皮的。為了媽媽的這一句話,我們懷抱著一線希望。但眼看時間一天天過去,聆聆愈長愈大了,眼睛還是維持在單眼皮的狀態,媽媽也放棄似地說:「眼睛好像是像爸爸啊……」



似乎大家都喜歡雙眼皮大眼睛的小孩,尤其是小女生,總覺得這樣才靈活可愛。但是沒辦法呀,我看來看去,聆聆就是個單眼皮的小眼睛寶寶呢。現在的她,長得愈來愈像偉,把偉小時候的照片拿出來比較,眼睛像,耳朵也像,不高興時候撇嘴的時候更像。Ellen安慰性地說:「沒關係啊,現在流行像我這樣的小眼睛美女呢,眼睛小的話也比較不會長魚尾紋。」我也對偉說:「在美國啊,具有東方美的女孩才吃香呢……」



看來,聆聆真的是不折不扣的,爸爸的寶貝女兒呢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bp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