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三十七週產檢時,Dr. Lowre再度幫我安排胎兒超音波生長測量。



我都跟寶寶說,今天早上要去做運動測量,妳要好好運動啊。下午要去幫妳量身高體重呢,看看妳有沒有好好長大。



37W+6D,Prama 幫我做胎兒生長測量。她也說,噢,寶寶的頭很低了啊。先量寶寶的頭圍,再量寶寶的肚圍,Prama 說:This is not a small baby!我聽了有點緊張,趕緊問她說那她是個huge baby 嗎?(我可不希望她像她爸爸一樣長成十磅巨嬰啊!)她看了看螢幕,說她是個正常大小的寶寶,目前預估6磅14盎司,也就是大概3100克,也就是在38週嬰兒的平均體重(~50%)左右。



她又量了量羊水,說水量還很充足,一切都很正常沒有問題,不過寶寶位置太低,看不見她的臉了。事實上,早晨我們去fetal assessment 的時候,在一個奇怪的角度看到寶寶的臉,她當時正把臉貼在我左側的胎盤上呢。



離開時候,偉對我說:我從來沒有擔心過寶寶會太小隻呢。至於我,則很高興知道寶寶也沒有長得太大隻。親愛的乖寶寶,妳是不是一切都準備好了呢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bp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