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月廿三號,到Venice Beach去立民的生日聚會。從現在開始,凡有人問我預產期哪一天,我都說:Anytime from now!



朋友們說,所以一定是隻獅子座寶寶囉,因為今天是獅子座的第一天耶。巧的是,在座的朋友裏獅子座的還真不少。許胖胖說,他也是獅子座的,他的生日是七夕。想想有個七夕的生日好像很不錯。算算日子,今年七夕是七月三十一號,也就是我38W+6D,又是媽媽來美前二天,做為寶寶生日好像真的很不錯。所以決定開始和寶寶喊話:七夕出生好不好啊?



事實上,正如英文的俗語說的:Only the baby knows when to come! 身為母親的我,雖然已經有了一點點產兆如胎頭下降、偶爾的無痛子宮收縮、子宮頸口開一公分等等,仍然沒有辦法知道真正的生產何時才會來。偏偏這陣子朋友的活動特別多,儘量參加之餘,我們也都不忘加上備註:如果寶寶提前來了,我們可能就不能去囉……



吃完飯,一群人到海灘上走走。我走得非常慢,但是在這酷熱的天氣裏,海風吹來格外舒爽,啊,夕陽下的漫步,我覺得非常享受。



天空無雲,酷暑繼續。夜空上的獅子座是個美麗的星座,我們等待著獅子座的寶寶,我想妳也會是個獨一無二的美麗寶寶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bpm 的頭像
    pbpm

    聆聆詠詠,長大的聲音

    pbp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