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1110880

 

往年的萬聖節,我們都有很多活動。今年,爸爸不在家的萬聖節,我還是很努力帶孩子們走走看看。多虧有許多好友拔刀相助,讓我們的周末仍然多采多姿。

 

簡單記錄一下。

萬聖節前一週,我們到OC的pumpkin festival去! 平時總是遠觀的熱氣球,今天變身為大南瓜氣球,聆聆詠詠看著南瓜上上下下地飛,都很興奮。詠詠很快就學姊姊說:Hot air balloon,不過聆聆笑他說的是 Hair balloon。

其實活動還滿豐富的,但是人多我們又到得太晚,三個家庭四個小孩兩位孕婦,好像還沒玩到什麼活動就結束了。沒關係,我們轉戰Emma 家,感謝Scott一家的招待,大人輕鬆小人也開心。回來之後,詠詠每天都吵著要去Emma  家,我還沒搞清楚,到底是Emma 家好玩,還是Emma 姊姊好漂亮,能夠讓詠詠心心念念著想去。

P1110648

P1110667

P1110697

P1110711

P1110681

 

星期當中,我看見辦公室附近安置了一個小型的pumpkin patch,一天下班時就帶著聆詠去逛。

記得去年聆聆四歲多,還害怕各種萬聖節的佈置,所以連這種小型的pumpkin patch裏面的稻草人和巫婆佈置,她都怕得不要進去。今年的聆聆已經完全不同了,也完全不記得自己去年時為什麼會害怕,詠詠當然更是什麼都不怕,沒有人的pumpkin patch 裏面,我們隨意閒逛了半個多小時,拍拍秋天的顏色。

回家的時候,我們帶了兩隻小小的南瓜,妝點獨屬於秋的溫暖。

P1110787

P1110790

P1110793

P1110805

P1110828

P1110842

P1110850

P1110874
P1110884

 

 

萬聖節前的週末,Jackie 阿姨和小明叔叔陪我們到動物園去trick-or-treat。今年我沒給孩子們買新的道具服,聆聆繼續穿她生日時的灰姑娘裝扮,但是到party city去挑了一頂金色假髮。詠詠繼續穿去年的南瓜裝,不過天氣熱,他不喜歡穿,我也隨他去。

詠詠第一次trick-or-treat,看到裝成巫婆的阿姨們,還會害羞呢。

但是吃糖果愛甜食,卻是本能。還好,我們沒要很多糖,吃了兩三顆後,剩下的被我藏起來,孩子們也就忘了。

 

萬聖節當天,聆聆詠詠都穿道具服去學校,晚上,我們特地到聆聆的老師家去要糖。聆聆的老師家,有好酷的萬聖節裝飾,大小蜘蛛和蜘蛛網爬滿屋,老師則扮成和藹的巫婆,在門口發送糖果。聆聆從老師手中拿到糖果,開心得不得了,也算是今年萬聖節最特別之處。

 

P1110928

P1110936

P1110941

 

今年,我們還讀到兩本好好玩的南瓜故事: The ugly pumpkin The Legend of Spookley the Square Pumpkin

是聆詠都喜歡的童書,也推薦給你看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bp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