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廿八週產檢時,正好見到超音波師忙碌地來來去去。一向星期五不出現的她,今天破例加班。大概是前陣子請了長假,堆積了一大堆孕婦需要超音波吧。



和偉躊躇半天,還是鼓起勇氣去找她。跟她說明上次廿週產檢時,寶寶的性別沒能夠看得很確定,不知道今天有沒有機會請她再幫我們看一次。她說她今天非常忙,不過如果我們在一邊等等,也許可以安排我們在短暫地看一下。



於是我們就坐在一邊等。偉等會兒還要去代課,所以等得心裏有點急,偏偏前面幾位孕婦好像超音波檢查有點兒問題,超音波師和醫生來來去去地討論中,還得趕著給醫生寫報告。等了廿分鐘左右,我們決定放棄了,我就跑去跟她說,看來她今天太忙了,下次有機會我們再來看好了。她說,現在這位看完,應該就可以很快幫我們看一下,反正看性別而已嘛,很快





於是我們就很興奮地進了超音波室。我們跟她說,下次她看的結果是百分之九十五的女生,這次她目標明確,眼明手快,不到三十秒的時間,她看了看我肚臍上方的位置,很高興地跟我們說:「確定是女生哦!百分之一百的女生!現在妳們可以給她買粉紅色小衣服了!」我們也很高興地萬分言謝地離開。



最有趣的還是,就為了這百分之二的差別,偉整天都高興地不得了。下午,我們散步過長長的校園,跑到westwood 去買一塊錢的手工餅乾夾冰淇淋,坐在開始艷紅怪花的樹下,莫名其妙地慶祝起來。偉偷偷對著肚皮說:「妳是百分之百的女孩喲!」我聽了也大笑起來。的確,她是我們百分之百的女孩呢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bp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