隨著十三週的到來,也象徵著孕期第一期的結束。醫生、過來人和所有的書都告訴我,隨著第一期的結束和第二期的開始,嘔吐等等害喜症狀會逐漸減輕,身體的能量也會漸漸回來。所以自從十二週產檢之後,我就一直期待著神奇的第二期的開始。



可是,為什麼我還是時時有噁心的感覺呢?



尤其是餓的時候、冷的時候、累的時候。我還是噁心。



媽媽在電話裏問,也一副很擔心的樣子。其實我沒什麼擔心的,這都是身體正常的反應,現在我的hcg大概又回到六七週時候的程度,那時候在台灣我也是噁心。只是多多少少有點期待這階段的早早結束。



偉去日本的前一天,在床上哭了一會兒便又吐了起來。這是我的第二次吐,上一次也是在偉不在家的時候,嘩啦啦吐了一大堆菠菜。嘔吐真的是很令人厭的一種症狀啊。期待期待著回復正常的日子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bp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