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More about Pinkalicious

More about Angelina Ballerina

四歲的聆聆,非常小女生,喜歡小女生喜歡的各種東西:亮晶晶的飾品,美麗的芭蕾舞衣,Disney的公主和精靈,粉紅色的蛋糕。她最喜歡的顏色,仍然是紫巴和粉紅色。

這些喜好當然也反應在她對童書的選擇上。

今年,她最喜歡的「小女生童書」莫過於熱賣的Pinkalicious了。(我想應該沒有小男生會喜歡這本書吧!)

從第一次在Barnes and Noble相遇,她就被封面的小女生吸引,在千百本展示的書裏選了這本要我唸。數個月後有機會,我答應她買一本書給她時,她也毫不猶疑地又選了這本書。我想這本書對她的吸引力真的是很大呀。

 

這是一個有粉紅魔法的故事,是一個完全猜中小女生心態的故事,是一個帶著幽默感的故事。

所以我完全可以體會聆聆喜歡這個故事的心情。就和所有的文學一樣,能夠讓讀者覺得感同身受的故事,就會是本好書。

 

這本書因為很受歡迎,所以也有很多後續的商品,不過我都還沒買過,不知道後續的書是不是也一樣好。

 

*

聆聆生日時,悠阿姨問我聆聆最近喜歡什麼啊,我說,聆聆最近開始去上芭蕾舞課了,很熱衷呢。

悠阿姨很貼心地選了一本精典童書Angelina Ballerina,果然立刻成為聆聆的愛書。

每天晚上睡前都要唸這本書。

 

知道自己愛什麼的孩子,有願意成全孩子心願,讓孩子走她們自己的路的爸媽,是最幸福的孩子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bp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