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1140342

耶誕節快到了。

家裏第一次架起自己的耶誕樹,孩子們都很開心。從雪莉那裏來的點子,我們也不買太多聖誕裝飾,一年讓孩子們選一個,希望這棵樹陪著孩子們長大。聆聆很細心挑選,選了一雙粉紅色芭蕾舞鞋,事實上自從搬家後就還沒幫聆聆找到合適的跳舞教室,試過一間聆聆不喜歡(要在第一前課就博得聆聆歡心的老師果然難尋啊) 詠詠見狀也要選一輛超豪華的粉紅色芭比跑車,被爸爸制止,最後挑了幾顆耶誕鈴噹。雖然沒什麼裝飾,但是點上燈就有種溫馨的氣氛,也為我們忙碌的十二月,增添一些過節的氣氛。

就像我從小在台灣的家裏,耶誕節時也會點起耶誕樹。那是一棵陪著我們長大的樹,兩年前還帶聆聆回外公外婆家裝飾聖誕樹呢

 

P1140042P1140083P1140326

 

我也帶孩子們去Mall裏見了耶誕老人,坐小火車。今年兩個小孩都很合作,自己跑到santa 的腿上坐著拍照。當Santa問詠詠耶誕節要什麼禮物時,詠詠很大聲地說Train,我心裏哎呀一聲,因為我已經幫他買好了「耶誕老人要送的禮物」而且不是火車。聆聆說,這是秘密一定要輕輕跟耶誕老人講,所以她小小聲地跟耶誕老人說她要barbie the fashion girl。這個我倒是猜對了,雖然我真的在芭比部門逛了很久看不出來芭比娃娃到底是哪裏好玩? 

聆聆的老師很好玩,還給孩子們一個「Magic Reindeer food」,附上一張小卡片。上面寫著:在耶誕夜把這些reindeer的食物灑在家門前,然後上床睡覺,牠們就會帶著耶誕老人到你家,保證百分之百有效 (怎麼聽起來很像不實廣告?)

 

P1140327

五歲的孩子還是天真的年紀。她們真的很相信,關於耶誕老人、馴鹿這一類的童話,相信著耶誕老人真的有魔法,可以把禮物送到全世界乖小孩的手裏。

 

這個月工作上超級忙碌,所以部落格正在慢慢荒蕪中。不過還是藉此機會,祝福往來格友,耶誕快樂,新的一年,幸福美滿,健康長在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bp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